訓練時間表

Training Time Table and Class Schedule

Mobirise
一對一課程

#Individual Lesson

一對一課程是學習劍擊最快速有效的課程,上課內容以學生為中心。教練也會專注於加強學生的不足之處。此外,一對一課程相當個人化,學生可以自己選擇每週上課的時數和時間。

團體課程

#Group Lesson
我們的課程由幼兒/小學/青少年/成人班組
花劍/重劍/佩劍
適合不同程度的學員

劍舍常規課程有特定時間表參考,學員可以按照上課時間輕鬆安排行程。

1. 團體課程充滿樂趣
我們會為喜歡的事情盡量騰出時間,而劍擊運動的樂趣也許是令你堅持的原因。互動多變的課堂充滿笑聲和汗水,時間會過得特別快。

2. 多元化團體劍擊課程
團體健身課程由至少一名導師指導,學員將正確地學習基礎知識,並根據學員經驗安排訓練,提高競技水平、改善劍擊技巧。

3. 無須獨自摸索正確的訓練方法
只要遵照導師精心規劃的劍擊課程,便可慢慢由熱身運動逐漸開始劍擊訓練。

4. 朋友的鼓勵讓學員更有動力
加入由專業導師帶領的課程,是讓學員突破自己的好方法。同時間,朋友間互相鼓勵可以幫助學員勇敢踏出舒適圈,往目標前進。 

Mobirise
Mobirise
外派教練服務

為中小學提供常規及加強劍擊訓練課程,旗下教練團隊曾為香港隊女子花劍隊教練、香港精英運動員、國際裁判等,所有教練均獲得香港劍擊總會認可。

在教授劍擊方面,他們現正或曾任眾多學界奪標隊伍的教練,對安排劍擊訓練、專項體能、團結隊員、為校隊構建凝聚力也有多年豐富經驗,本身已設有防疫措施、健康申報及性罪行定罪紀錄審查等機制或指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教練團隊服務經驗-學校及機構如下:
幼稚園
德萃幼稚園

小學
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
⾹港華⼈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(⼩學部) 九龍真光中學(小學部)
德信學校 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
荃灣商會學校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小學
鮮魚行學校 優才(楊殷有娣)書院

中學
拔萃男書院 民生書院
⾹港華⼈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(中學部) 漢基國際學校
法國國際學校 京斯敦國際學校

大專
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

其他機構
德福花園德藝會
黃埔花園博藝會
香港劍擊總會訓練劍擊班
半山壹號壹號名薈日朗坊班會

自由實戰

逢星期一、三、五晚會員都會一起交流技術,自由暢快地享受著劍擊的樂趣。

Free Sparring Session / Free Fight Session
On every monday / wednesday /friday night, free sparring session is available for all fencers to join! Starting from 8pm for unlimited bout =)

Mobirise
地址 Address

九龍 Kowloon
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3號3樓全層
(港鐵鑽石山站A2出口)
3/F, No.23 Tai Yau Street,
Kowloon, HKSAR

新界 New Territories
B03, CAPRI Place - O'South Coast 澳南海岸 
No. 33 Tong Yin St, Tseung Kwan O

Follow Us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Free AI Website Builder